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风采 > 浪淘沙 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

浪淘沙 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

2016年07月01日 15:53:11 访问量:546

北大宝坻附中   封崭博

今天是党的生日!赋词一首。党在我心中!祝我们伟大的党生日快乐!祝愿我们的国家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祖国万岁!中国共产党万岁!

红船忆沧桑,

真理希望。

青春信仰意气长。

风来雪往雨中航,

肩勇担当。

坎坷前行向,

发奋图强。

峥嵘岁月思难忘。

继往开来奔复兴,

唱响东方。

 

编辑:刘文沁
上一篇:全运会裁判
下一篇:附中赏景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天津市宝坻区第九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