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我校高二学部召开农训动员大会

我校高二学部召开农训动员大会

2017年05月08日 08:49:46 访问量:182

                                 

                                    李天格  马伯岭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落实素质教育为根本,以培养学生良好的道德品质为目的,增强学生的劳动意识以及让学生体验一定的农业生产技能,努力培养学生“奋发向上、吃苦耐劳”的精神和“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人文素养,为学生今后的成长奠定良好的坚实基础,我校高二学部将要去黄庄学生社会实践基地进行为期一周的农训,特此于56日召开了全体学生思想动员大会。

 

 

首先由高二学部王振营主任在动员大会上向全体参训的同学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在实践基地老师的指导下积极参与、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学习和劳动,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展现附中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最后王主任也要求每一位同学在学习实践中要严守纪律,必须严格遵守《中学生守则》,《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的各项规定和基地的相关制度,尊敬基地老师,爱护基地的一草一木,虚心学习和劳动。要有集体荣誉感,个人服从集体,同时希望大家树立“安全第一”思想,确保安全农训。

 

编辑:刘东双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天津市宝坻区第九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