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北大宝坻附中举办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

北大宝坻附中举办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

2016年05月11日 15:58:33 访问量:110

主题:炫彩青春 艺韵飞扬

一、活动宗旨:繁荣校园文化,营造向真、向善、向美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为学生展示个人才艺与风采搭建舞台;培养学生高雅的艺术欣赏能力和艺术表现能力。

二、组织机构:   长: 马国骥

  副组长: 李建民 李雅林 王振营 张庆国 张国良

李文兰 姚蛟雷 张新江 王付军

三、活动时间   2016 4 1-- 2016 51日(具体时间根据放假安排微调)

四、文艺类活动安排

(一)各学部及社团任务分工

高一、高二、高三各学部分别推荐出三、三、二个成品节目,由年级组长牵头,学生会组织。艺术类社团各出一个成品节目,由社团指导教师及社长负责,民族舞、拉丁舞、街舞、合唱社一个,乐器社、广播站、编辑社各一个,多安排节目的团体经申请后批准另议。高一、高二、音美中心各自确保一个教室助演节目,师生同台也可。

(二)、活动要求

1. 要求节目内容要求健康、积极、向上,统一使用伴奏带,报彩排时间是422日。

2. 参赛的表演形式可多样化,演唱类的节目视总体节目时间可能编成联唱或只唱一遍。

3. 主持人由广播站同学担纲。

五、“儒笔”绘画摄影比赛活动安排

(一)、承办部门:美术组。负责人:李雅林、张华、贾超。

1. 时间:截稿时间为422  优秀作品展出时间地点:5月份。 地点:学校报告厅

2. 参赛对象:全体师生。

3. 作品范围:

1)美术作品:必交作品(国画、水粉画、水彩画、书法、);选交作品(动漫卡通、手工制作、编织等)。

2)摄影作品:彩色、黑白均可。

(二)、参赛要求:

1. 参赛作品内容必须传递正能量,作品要求绝对原创,不要抄袭、临摹、网上下载;

2. 绘画作品必须装裱,硬笔书法作品规格不小于21×29mmA4纸)。

3. 参赛作品不可进行电脑合成。比赛照片规格为7寸,并附作品相关介绍(用纸写好透明胶帖在照片背面);

4. 请在作品背面左下角注明学校、年级、班级、姓名。

5. 每班至少上交两幅作品,多交者视作品的数量、质量及装裱情况酌情加分,上交作品以班为单位由各班班主任统一收齐登记,于422日放学前上交本年级主管组长,然后统一上交学校美术组。

六、奖励办法:本届艺术节表现优秀团体及个人,将按学校制定的详细奖励方案执行,其解释权归德育处团委。未按规定时间、数量完成的团体及个人,艺术节总结大会上给予相应的通报批评,并扣除相关团体及个人量化分。

另附五四纳新通知:三个学部各班推荐一名新团员,以年级为单位于415日前将名单的电子版上传团委邮箱:132****9****@163.com,审批后填表时间另行通知。

 

                                     北大附属实验中学德育处团委

      2016328

编辑:刘文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天津市宝坻区第九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