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班主任风采 > 师生情------ 晒晒我的“情人节”礼物

师生情------ 晒晒我的“情人节”礼物

2017年02月22日 09:33:21 访问量:480

                                              刘新颖

   

    亲爱的班主任:

    您好!

    老师,您瘦小的身躯承担着太多的希望,每天看着您忙碌的身影,听着您奔波的脚步声,我想到了一句诗,“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句诗对于您再合适不过了。

  老师您的辛苦,我都知晓,虽然我不善言辞,但心中都是对您的感激。您的辛苦也没白费,我们的成绩一直在提高,这离不开您的细心教导。

  老师,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我们永远爱您,不论将来是怎样的,无论我走到哪,我都是您的学生。  老师,我会努力成为您的骄傲,也谢谢您为我,为高二(四)班付出的一切。

     老师,谢谢您!

                                                    您的学生敬上

    亲爱的老师:

    通过和您的相处,我充分体会到了教师的最高境界。“蜡炬成灰泪始干”是对您最好的形容。您牺牲中午午睡的时间,只为了在下午第一节课之前叫醒我们,让我们在上第一节课时不会昏昏欲睡。…….平常的一些小事,细细想起来就会觉得感动。成为您的学生我感到十分幸福,祝您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

                                                       您的学生敬上

     亲爱的老师:

   在这里,我以书信的方式向您说一声:老师,谢谢您! 老师,您辛苦了。

     我们就像您自己的孩子一般被您悉心地照顾着,您为我们所做的一切,我们都看在眼里。中午本不是您值班,您却仍然留在教室里。本是可以回去小睡一会儿,可您却为了我们,趴在桌子上休憩。而对于我,我很感激您,也很爱您。您就像我的父母,教育我, 我做错了,您就及时批评我,让我及时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而我自己却很不争气,总是让您失望。老师,对不起!

   “一日为师,终身为父”,您就像我们的妈妈,我们爱您!

                                                     一定会有出息的学生敬上

 

(刘新颖,2005年毕业于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大学本科学历,英语专业八级,2011年被评为中学一级教师。毕业至今已在英语教育教学一线奋斗了十一个春秋,工作中敬业务实,具有很好的亲和力和很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在获得优异教学成绩的同时还积极撰写大量论文并获奖。)

 

 

编辑:刘东双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天津市宝坻区第九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