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务公开 > 关于2015年国庆、中秋“两节”期间加强联系离退休干部和慰问离休干部工作的通知

关于2015年国庆、中秋“两节”期间加强联系离退休干部和慰问离休干部工作的通知

2015年10月20日 11:02:31 来源:宝坻教育局 访问量:104

各街镇教委、局直单位:

落实《联系老干部制度》,保持与离退休干部联系,对体现组织关怀、加深感情、凝聚力量,共同推进工作开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具有重要意义。现就2015年国庆、中秋节“两节”期间加强联系离退休干部和慰问离休干部工作通知如下:

一、要把联系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精心组织,狠抓落实。主要领导带头,班子成员参与,采取会议、走访、电话等多种形式,对离退休干部进行广泛联系,及时送达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让老干部欢乐祥和过节日。

二、要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在联系中,要认真了解老干部身体、家庭、生活等情况,结合实际努力为老干部办好事、解难事、做实事。要深入宣传区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通报本单位工作,征求老同志的意见建议,勉励老同志积极投身“赞美好生活,助力新宝坻”主题实践活动,引导支持老同志发挥特长,以阳光心态为教育事业增添正能量。

三、要对全体离休干部进行节日慰问。在加强与离退休干部联系的同时,要对离休干部进行“两节”慰问。离休干部的慰问品由区委老干部局统一安排,请各单位于921日下午200-4:00,到教育局办公楼南侧乒乓球室领取慰问品,并于925日前完成对离休干部“两节”慰问工作。各单位于929日前将联系和慰问老干部情况报教育局人事科。

 

 

    宝坻区教育局

2015917

 

编辑:刘文沁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天津市宝坻区第九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