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总务处 > 2015年学校后勤管理工作特色与亮点

2015年学校后勤管理工作特色与亮点

2015年10月29日 10:34:59 访问量:291

宝坻九中是一所新建校,本着以人为本的原则,以“着力打造适合师生发展的教育生态”为办学理念,将办“朴素求真,儒雅大气”的教育作为学校的特色发展目标。在实际工作中,总务处在学校统一领导下,进一步明确“服务于教学,服务于师生”的原则。紧紧围绕学校工作中心,围绕后勤工作为教育教学服务,全心全意为师生生活服务的宗旨,进一步强化后勤内部管理机制,认真做好后勤人员的管理、学校的教学设施管理、学校安全管理、学校财物的管理等各项工作。努力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把优质高效的后勤服务工作作风落到实处,使后勤工作在制度化、规范化、高效化方面有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1、全面提高总务人员的思想素质和业务素质,努力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使总务工作服务规范化

2、进一步强化总务处内部管理,不断健全和完善总务工作方面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财产管理制度,落实岗位责任制,使总务工作管理制度化。

3、不断研究新形势,谋求新发展,努力学习新技术、新经验,积极探索总务工作的新路子,在实施中不断总结经验,逐渐完善和提高,使总务工作现代化方面有新突破。

4、认真做好学校教育设施、体育设施、电器设备、生活设施的保养和维修工作,保证教育、教学、生活的顺利进行。

5、加强校园环境建设,优化育人环境,做好校园绿化和保养工作。确保学校花草树木的最高成活率,为营造一流的育人环境提供物质的保障。

6、健全后勤管理制度,加强节约宣传引导,加大管理力度,并提出了具体的创建节约型生态校园的后勤保障措施。

7、各项工作,学校的各项重大验收都有后勤人员积极地准备资料工作;学校的各项文体活动都有后勤工作人员积极地做准备工作,他们的身影无处不在,总是最先到最后离开,他们在默默无闻地工作着,以较少的人手,托起这个大舞台,他们的这种精神和品质本身就是学校的一个亮点!

 

                                                             宝坻九中总务处

                                                                  2015.9.1

编辑:信息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天津市宝坻区第九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