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宝坻九中党总支开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主题宣讲活动

宝坻九中党总支开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主题宣讲活动

2017年05月19日 14:54:22 访问量:287

按照上级党委要求,我校于2017515日由王涛校长面向全体党员开展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主题宣讲,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坚持政治信仰、站稳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自觉践行“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认识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肃清黄兴国恶劣影响,净化校园育人生态。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本次宣讲工作,党总支部书记宣讲前对本次主题宣讲的指导思想、时间范围、内容方式、工作要求进行全面部署。515日下午440分在报告厅召开牢固树立“四个意思”主题宣讲。宣讲会上,王涛同志紧紧围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主题,结合自身体会,深入阐述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的重要意义是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根本要求;是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根本遵循;是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的根本指针。广大党员要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四个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在思想上认识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和市委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会议中王涛同志进一步要求全体党员要将学习宣传贯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主题宣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充分运用“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等形式,组织党员学深悟透,使全体党员自觉坚持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切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以宣讲为契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政治立场,站稳政治方向,以高度负责的政治态度、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在理解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在贯彻落实中见实效,切实把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贯彻落实到推动我校发展和党建的工作中。

通过及时、深入的宣讲,广大党员进一步深刻认识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将思想认识上的收获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以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治理为契机,切查问题、补短板,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市委和学校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市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编辑:刘东双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天津市宝坻区第九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