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总务处 > 消防安全责任人职责

消防安全责任人职责

2015年10月29日 10:21:42 访问量:237

学校的法人代表,是学校消防安全第一责任人,全面负责学校的消防安全管理领导工作。其职责为:

一、贯彻执行消防法规,保障单位消防安全符合规定,掌握本单位的消防安全情况。

二、将消防工作与本单位的教学、科研、经营、管理等活动统筹安排,批准实施年度消防工作计划。

三、为本单位的消防安全提供必要的经费和组织保障。

四、确定逐级消防安全责任,批准实施消防安全制度和保障消防安全的操作规程。

五、组织领导防火检查,督促落实火灾隐患整改,及时处理涉及消防安全的重大问题。

六、领导实施符合本单位实际的灭火和疏散应急预案,并实施演练。

 

 

                                                                       宝坻九中

                                                                       20159

编辑:信息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天津市宝坻区第九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