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总务处 > 基建档案归档制度

基建档案归档制度

2015年10月29日 09:28:29 访问量:186

(一)归档要求

本校教学、办公等建筑设施,在建筑施工过程中形成的全部资料及施工图纸、竣工图等,均为永久保管。在项目建设中形成的图纸、图表、文字材料和有关报批材料,均属基建档案,应归档保存。移交档案室的基建档案由档案保管员统一编号归档保管。

基建档案按工程项目组卷办法:一个项目可组成一卷,一个项目为一个流水号。

归档的基建档案应完整、准确、字迹工整、图表清晰,卷内目录、二封、备考应填写齐全、规范。

(二)归档时间

基建档案由负责基建同志统一收集、积累、整理、立卷,在基建项目竣工验收合格后的两个月内将立卷档案移交档案室,并办理移交手续。

 

序号

归档范围

保管期限

1

学校向上级的请示、报表、批复

永久规文书档

2

本校与外单位签订合同协议书

永久规文书档

3

学校平面图、规划图、主要建筑物、构筑物和地上地下管线的设计、施工、竣工、验收等各个环节所形成的图纸、文字材料及征用地地的请示批复契约等材料、可行性研究任务书、项目建议书及批复、可行性研究报告

永久

4

项目评估、环境预测、调查报告、设计任务书、计划任务书

永久

5

设计基础材料:地质勘查报告及说明、水文、气象、防地震等材料。

永久

6

设计文件:初步设计、技术设计、图纸设计、设计计算书、关键技术试验、总体规划设计、设计评价鉴定及审批

永久

7

工程管理文件:

征用地地批准件、红线图、拆迁补偿协协议书、承包合同书、协议书、招标、投标文件、施工执照、环保、消队、收生等方面文件,水暖、电、煤等供应协议书

永久

8

施工文件:

土地施工文件

开工报告、技术要求、图纸会审记录、施工组织设计、方案、计划、技术措施、安全措施、原材料及构件出厂证明质量鉴定、试验报告、施工记录、日记、大事记、隐蔽工程验收记录、工程测度、观测记录、事故报告、分项、分部、单位工程质量检查、评定、交工验收记录、施工总结、技术总结、竣工报告、验收报告。

设备、管线、电气仪表安装施工文件

开工报告、工程技术要求、技术交流、图纸会审纪要、施工组织设计、施工方案、施工记录、设备调试记录、施工安装记录、质量检查评定、事故处理报告、管线清洗、通水、消毒记录、中间交工验收记录、工程质量评定、竣工验收报告

永久

9

竣工文件

项目竣工验收报告、全部竣工图、项目质量评审材料、工程现场声像材料、竣工验收会议决议文件

永久

10

内部改造形成的文件材料

建议书、可行性报告、批复、施工报告、合同书、预算书等,施工前后照片

重要的永久,一般的长期

                                                  宝坻九中总务处

                                 201591

编辑:信息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天津市宝坻区第九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