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课余生活 > 北大宝坻附中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第三届体育节隆重开幕

北大宝坻附中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第三届体育节隆重开幕

2017年10月09日 10:55:04 访问量:190

金秋九月,阳光灿烂, 201796日,北大宝坻附属实验中学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第三届体育节隆重开幕!大会在运动会入场式中拉开序幕,同学们威风凛凛的步态瞬间把现场的气氛点燃。雄壮的国歌声后,王涛校长致开幕辞。他代表学校向升入附中的 627  名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在过去一年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师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全体教职员工及嘉宾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祝福!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王涛校长热情洋溢的讲话中回顾了我校一年来教育教学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向全体教师提出了要求,对新同学提出了殷切希望。她寄语同学们:要珍惜当下美好的青春岁月,规划好自己的未来。女孩子,不要靠化妆装点门面,要靠腹有诗书气自华来赢得尊重!男孩子,不能单凭臂力过人来赢得喝彩,要靠理性和智慧收获认同!坚于立志、勇于担当,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具有民族精神、家国情怀、国际视野的有为青年。并希望全体与会人员,运动场上讲风格,奋勇争先,赛出水平;运动场下讲公德,安全有序,文明助威;全体裁判员严守规程,公正裁判,齐心协力,把2017年秋季运动会办成一个和谐、热烈、精彩、圆满的盛会,为提高学校的体育水平做出新的贡献!

 

    张海江副校长宣读了2017教育教学突出贡献教师的表彰决定;校领导为获奖教师颁奖。大会由王连功副校长主持
编辑:信息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天津市宝坻区第九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