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竞技的舞台 交流的平台——我校高二学部举办教师说课大赛

竞技的舞台 交流的平台——我校高二学部举办教师说课大赛

2018年06月12日 14:25:40 访问量:281

王莉老师

       随着课堂变革的推进,多媒体教学一体机在我校已全面覆盖。为加快教育信息化进程,推进基于多媒体教学一体机的互动教学,促进新媒体新技术在高中课堂上的有效应用,提高教师教育教学能力与素养,我校举办2018年“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教师说课大赛,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昨天下午高二学部进行了说课大赛的复赛。

      在校领导的安排下成立了评委组,参赛教师更是精心准备、认真对待此次活动。老师们均以多媒体教学一体机为载体,遵守课程标准,通过精心制作的课件,规范完整地将个人思路展示出来,体现了扎实的学科教学基本功。

      从说课环节到教学步骤,从教学流程到整体思路,再从说课框架到挖掘创新,能够看出老师们对教材把握有度,教材挖掘有亮点,做到了针对教学对象的特点恰到好处的将多媒体与教学融为一体。

 

编辑:刘东双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天津市宝坻区第九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