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道德讲堂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唯真求实 服务青年”主题大调研活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唯真求实 服务青年”主题大调研活动

2018年04月06日 10:26:33 访问量:272

团区委调研组莅临我校督导“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唯真求实 服务青年”主题大调研活动

为深入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唯真求实 服务青年”主题大调研活动的各项要求,不断推进宝坻共青团改革和全面从严治团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43日上午团区委调研组莅临我校督导“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唯真求实 服务青年”主题大调研活动。教育局团委李静书记、我校团委张玉龙书记、三中、四中、大口屯高中的团干部以及我校高一高二团员代表参与此次活动调研。

本次会议旨在通过座谈交流、调研征询的方式,广泛调研、抓实基层,面向学校服务的团员青年问需。调研活动正式开始之后,团区委调研组向各位团干部传达了本次大调研活动的精神及各阶段需要完成的工作任务。李静书记做了本次调研活动工作的汇报,并汇报了各校的开展情况。会上,团区委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各校团干部在基层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就部分问题给予了思路上的指导。

  座谈会上,来自高一高二的10名团员代表在大调研征求意见表上填写意见和建议,并现场就学习、生活和工作上提出了很多接地气、实质性的观点,李静书记、张玉龙书记梳理学生们提出的切实困难和问题并一一解答。

整场调研活动气氛轻松,思想活跃,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唯真求实 服务青年”主题大调研活动的顺利展开打开良好局面。

通过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我校团委将会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唯真求实 服务青年”的主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学懂弄通做实为标尺,充分结合自身的学习和工作,扎实践行新思想,营造更为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在新时代取得新的、更大作为!

编辑:信息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天津市宝坻区第九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