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园地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唯真求实服务青年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唯真求实服务青年

2018年03月28日 09:13:50 访问量:275

我校团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唯真求实服务青年”主题大调研活动推动会暨团课宣讲活动。

 

2018327日下午第八节课,我校团委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唯真求实服务青年”主题大调研活动推动会暨团课宣讲活动,校团委书记张玉龙老师、李雪艳老师,以及高一高二年级27名团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张玉龙书记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唯真求实服务青年”的主题,给团干部讲了一节生动的团课。张书记主要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以及共青团怎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他还引导大家从“一问题为导向找差距”和“步入新时代目标”这两方面进行深刻的学习反思,引领、联系、服务、凝聚青年的短板,在突出政治首位中构建青年思想引领新格局,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实现新作为,在服务青年全面发展中展现新成效,在纵深推进共青团改革攻坚中开创新局面,在全面从严治团中呈现天津共青团新气象。

张书记提出,团干部要率先垂范,课后要对各支部每一名团员进行积极宣讲,让此次大调研活动呈现新精神、新面貌,努力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确保大调研活动良好的开局、深入人心、影响持久。通过此次会议,团学干部代表们明白了自己的政治使命和责任,对主题大调研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深刻理解了共青团现实和长远的工作任务,从而找准自己的位置,积极努力的争取做一个合格的共青团员。

编辑:信息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天津市宝坻区第九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