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道德讲堂 > 我校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高举团旗向未来”主题团日活动

我校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高举团旗向未来”主题团日活动

2017年12月18日 10:57:44 访问量:34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我校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与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我校团委深入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高举团旗向未来”主题团日活动。

通过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高举团旗向未来”主题活动,引导团员学生深刻领会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不断增进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拥护和爱戴。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正确认识远大抱负和脚踏实地。让我校青年团员加深了对党团组织的了解,展现了青年团员的良好风貌,激发广大团员青年共同建设好共青团组织,高举团旗跟党走。

我校团组织也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全体团干部、覆盖广大团员、带动更多青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增强共青团员先进性的核心要求,作为“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常态化、制度化的主体内容,将“学习十九大精神”纳入到主题团日活动。

编辑:信息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天津市宝坻区第九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