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快讯 > 魅力广播操 校园风景线

魅力广播操 校园风景线

2016年09月18日 15:10:03 访问量:416 作者:邢志国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工作,进一步提升校园广播体操的教学质量,同时也为了贯彻国家教育部“阳光体育运动”每天锻炼一小时的活动要求,切实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丰富和活跃学生校园文化生活,突显我校“闪光特色”,体育教师充分利用体育课和大课间的时间,对所教班级的广播操进行纠正,巩固提高训练,要求动作准确、到位。

    阳光下,校园里经常可见老师们辛勤指导、同学们刻苦训练的身影。领操员个个精神抖擞,一丝不苟地把每一个动作做得完美,从预备节到跳跃运动、整理运动,一伸手,一抬腿,每一式都刚劲有力、整齐标准,精彩的表现博得在场同学们的啧啧赞叹。

一阵清脆的铃声,像吹响了进军号,打破了校园的宁静,同学们立刻放下书本,从教室大楼里蜂拥而出。随着《运动员进行曲》雄壮昂扬的旋律,操场上迅速出现了上千人排得整整齐齐的队伍。每个人,都像一棵挺立的松,每一行队列,都是一条矫健的龙。在悦耳的富有节奏的乐声中,随着短促而有力的口令,大家举手投足,动作整齐划一。同学们高举双臂,空中出现了一片手的森林;用力踢腿,平地上扬起一股清风;掉头同眸,好像千百颗黑宝石在闪光;跳跃击掌,仿佛一阵春雷在震响……啊,操场上充满了蓬勃的朝气,漫溢着青春的力量!全体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完美的诠释了我北大附中“搏击风浪,振翅翱翔”的体育精神。

                                                     体育组  邢志国


编辑:张雪莲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天津市宝坻区第九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