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三 > 十二年寒窗苦读,一百天全力以赴

十二年寒窗苦读,一百天全力以赴

2018年03月02日 10:33:35 访问量:341

----------新学期,新起点,理想大学在召唤 

高考百日,逐鹿中原,不放弃一点机会,不停止一日努力。新学期,北大附中高三学子要是以更加饱满的精神,不懈的奋斗去迎接每一次考试,我们不怕苦,我们不怕累,因为我们深切的知道我们是来主宰命运的,而不是被命运主宰的。

高考中没有失败,它带给每个人的深刻思考、刻骨铭心的经历和感受都是不可多得的财富。我们为理想而奋进的过程,其意义远大于未知的结果。用一颗平常的心,去对待生活中不平的事。不管前面有风还有雨,都要用微笑去应对。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沉下一颗心,以不变应万变。一句话,人生难得几回搏。用拼搏的汗水灌注无悔的高三路。考前不怕,考后不悔。

    这是我们新学期的刚刚开始,百天其实还很长,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 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 在这一百天里,我们要多做题,做会每一道题,我们要数量,更要质量,决不能三天打渔,两天晒网。一百天,可以收获累累;一百天,可以突飞猛进;一百天,可以创造奇迹;一百天,可以铸就辉煌!

我们要感谢生活,给我们留下了一百天的时间去努力。踏上最后的征程,我们更要沉着、冷静,以平常心对待学习和生活。学海无涯,还有许多知识我们没有很好地掌握,还有很多规律等待探索,还有很多技巧需要总结,还有许多问题值得琢磨。每一个人都有做不完的事情,而且每个人都有难以想象的潜力和无限宽广的进步空间。放平心态,潜心钻研,每一秒都有收获的契机,每一道题都有发现的惊喜。

    高三,走出自己的绝境!昂首处,阳光灿烂,理想大学在召唤。
编辑:信息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天津市宝坻区第九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