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常规管理 > 高二学部召开八校联考质量分析会

高二学部召开八校联考质量分析会

2018年06月01日 16:15:22 访问量:157

530日下午,高二年级在年级会议室召开了八校联考质量分析会。张庆国主任、高二各位年级组长及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张庆国主任主持会议,对本次联考进行了全面总结。

任首先从各个学科平均分、各班分数段人数统计、优生情况、班级平均分对比以及和其他学校对比等方面,对联考数据进行了详尽的分析。并根据以往成绩,预估出一本和二本的分数,便于教师对学生定位,并激励学生为达成心中的目标而更加努力。

本次八校联考,高二年级文理科的总成绩均居第一位,这和各位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是密不可分的,张主任充分肯定了各位老师教育、教学方面的成绩,也指出了学生与老师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尤其某些排名较靠后的学科,应当吸取教训,总结经验,抓住最后一个月的复习时间,争取在期末考试中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

同时,张主任对全体教师提出了今后的工作建议和要求。希望各备课组长确保复习进度,把握方向,精选习题,注重实效,辅导到位,确保平均分稳中有升。希望班主任借家长会的契机,让家长参与到学校教学进来,实现家校联合,以期达到更地学习效果,取得更好地成绩。

本次考试分析会使得各位老师认清了各自的问题和不足,便于老师们在期末考试前的这一个月里做到有的放矢的复习。也许每个人的能力和影响力有限,但是“众人拾柴火焰高”,大家团结起来,发挥年级的团结合力,我们有信心,也有决心实现我们高二学部的整体目标。

编辑:信息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附中传佳绩,会当凌绝顶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天津市宝坻区第九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