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绿色友好 > 低碳环保 绿色出行

低碳环保 绿色出行

2017年10月20日 11:45:15 访问量:321

---致北大宝坻附中全体教职工的倡议书

北大宝坻附中全体教职工 :

  “低碳生活,绿色出行“是健康的一种生活方式,是享受美好人生的一种愿望。为了我们的家园更加靓丽,为了我们生活更加幸福、环境更加美好,打好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改善我市大气环境质量,推动和谐宝坻、宜居宝坻、生态宝坻建设,北大宝坻附中向我校全体教职工倡议如下:

一、带头做“绿色出行”的宣传者

  我校全体教职工要增强低碳环保意识,树立绿色出行理念。首先我们要学习掌握宣传低碳知识,提高低碳意识,树立低碳理念,倡导低碳生活;其次向身边人传递“低碳环保、绿色出行”信息,带动更多人参与到行动中来,让我们的家园多一片蓝天,多一片绿色,多一路畅通,多一点文明,多一些健康。要积极向身边群众和亲朋好友宣传“135”出行方式(即:1公里内步行,3公里内骑自行车或符合国家规定的电动车,5公里内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使“低碳环保、绿色出行”广泛深入人心并转化为自觉行动。

二、带头做“绿色出行”的倡导者

  宝坻是我们共同的家园,维护生活环境是我们共同的责任。我校全体教职工要携手精心呵护我们的家园,将“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生活方式变为一种生活态度,倡导“能走不骑,能骑不坐,能坐不开”的出行理念,给我们的城市管理减负,给我们的道路交通减负,给我们的生活环境减负。

三、带头做“绿色出行”的践行者

  学校的党员、干部、教师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头践行 “绿色出行”活动,将节能减排贯穿于工作生活全过程,自觉选择步行、骑车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方式上下班,减少每周开车次数,上下班尽量“拼车”出行,共同创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全体教职工们,让我们行动起来,从自己做起、从点滴着手、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积极参与节能减排,认真开始低碳生活。我们相信,有了你我的共同努力,宝坻的空气将会更清新,宝坻的天空将会更蔚蓝,宝坻的未来将会更美好。

编辑:信息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天津市宝坻区第九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