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制安全 > 2015-2016第二学期----德育处工作周汇报

2015-2016第二学期----德育处工作周汇报

2016年04月01日 10:48:23 访问量:259

健康:春季是流感、麻疹、水痘、手足口病等呼吸道、肠道等传染病和食物中毒的高发季节。为保障广大师生的健康安全,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预防食物中毒及传染病等公共卫生事件的发生,北大附中举办了“健康素养66条”进校园活动,并召开了全校班主任会,安排部署了各年级的活动内容和形式,以达到提高该校学生的防病意识、增长有关防病、治病的医学知识、提高个人的健康生活方式,改善校园的环境卫生状况使广大师生受益的最终目的。

安全:根据区教育局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北大附中于328日认真开展了“安全教育日”活动。在此活动中,校领导对高度重视、认真负责,把安全教育日活动纳入了学校工作的重要日程;力求该校人人参与,并以刊出安全教育主题板报、召开班会等宣传学习方式,使该校安全教育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常规:北大附中,每周一定时举行升旗仪式,德育处相关人员组织同学主持升旗、并结合学校特点及工作要求,安排国旗下讲话人员及讲话主题。

    每周不定期对学生宿舍、餐厅、教室、卫生区等地卫生进行检查、评分。安排各年级摆放本年级车棚中的自行车。

编辑:信息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天津市宝坻区第九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