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蓝工程 > “青蓝工程”徒弟发言稿—— 吕昕颖

“青蓝工程”徒弟发言稿—— 吕昕颖

2017年11月20日 11:23:01 访问量:314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 

大家好!今天我很荣幸的在这里代表我们学校“青蓝工程”的徒弟们发言。在此,请允许我代表“青蓝工程”的徒弟们深深地鞠上一躬,向提供此次拜师机会的学校领导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在日后将对我们的教学工作进行悉心指导、耐心帮助的师傅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作为附中人,我们有理想,有激情,但是我们缺乏教学经验,在教书育人方面几乎还是一张白纸。我们与老教师的差距是明显的,因此我们迫切需要得到老教师的指导和帮助,并期待在老教师的指导和帮助下尽快成长,成为一名合格的、具有创新才能的人民教师。 

我们拜师学艺就是要传承师傅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就是要学习他们教书育人、严谨治学的教风。我们要像师傅一样将全部的爱心和热情倾注到教学工作中去。 

今天,我们的师傅都是在教坛上默默耕耘了多年,在教学方面卓有成就的教师。他们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拥有精湛的教学艺术,并形成了独特的、鲜明的教学风格。可以说,我们的每一位师傅都是一座丰富的资源库,是我们年轻教师学习和借鉴的源泉。 

尊敬的师傅,你们的身边又多了一名学生,请您们在日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给我们多提意见,多批评帮助,我们一定会虚心接受,努力改正,以取得进步。 

尊敬的学校领导,我们年轻教师一定不会辜负师傅的指导、帮助和厚爱,也一定不会辜负学校的培养和期望,有师傅的言传身教和我们自身的奋发努力,我们一定能在北大附中这片沃土上茁壮成长!为附中添光增彩! 

 

谢谢大家。                                        

编辑:信息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青蓝工程发言稿——曹英男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天津市宝坻区第九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