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一 > 北大附中高一学部召开期中教育教学推动会——期中考试分析会

北大附中高一学部召开期中教育教学推动会——期中考试分析会

2017年11月30日 11:26:21 访问量:182

1129日下午,北大附中高一学部全体教师在年级会议室召开期中教育教学推动会——期中考试分析会。

会议由宋占华主任主持召开,王涛校长和王连功副校长参与莅临了会议。会上,宋占华主任带领教师们一起就期中考试,进行了考试成绩的质量分析,并对年级后期工作目标及策略进行了研究与探讨。 

首先,通过具体的数据,宋主任比较了近几次考试的成绩和分差,总结出我校高一学生的问题:如尖子生人数少,不占优势;中等生比重大,稳定性差;学生对考试的重视程度不够;个别学科平均分差距过大,同科个别教师之间差距很大等。 

 与大家分享了教学方法与经验,指导老师们通过分析相关考试数据,指导学生提高学习成绩。要求教师们在今后的教学中抓安全促稳定;加强课堂管理,提高教师合作意识和团队意识;搞好集体备课和个人备课,使教学针对性更显著,提高教学效率。

王连功副校长,敦促教师们积极饯行集体备课活动。坚持集体备课,集体备课可以分享与积累课程资源,集体备课可以发扬团队的协作精神, 使教师在教学的认知、行为方面向更科学更合理,并对自己的教学工作进行不断的更新和全程优化。 

     会议最后,王涛校长进行了总结发言,对老师们的昂扬饱满的工作精神和精益求精、不断进取的工作态度及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予以了肯定和赞扬。希望于教师们更加科学地利用课堂时间,提高课堂效率。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有助于学生思维能力的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培养学生的思维能力,从而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效率。最后预祝师和同学们能在期末考试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编辑:信息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天津市宝坻区第九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