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名师风采 > 振羽高飞宏图展 ,笑看桃李满园芳

振羽高飞宏图展 ,笑看桃李满园芳

2017年10月12日 10:38:22 访问量:336

  ——记高二学部年级组长王振芳

王振芳, 1992年毕业于天津师范大学地理系,双本科学历,中共党员。现任高二学部年级组长,高二4班班主任、高二地理教师、区级学科带头人。在201020112012连续三个学年度连续被评为“校级师德优秀个人”,近五年年度考核中2011201220152016被考核为优秀,2017年被评为区级优秀教师。

作为骨干教师、区级学科带头人,王振芳认真学习先进的教育理论,深入研究教法,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教学风格,在历次考试中,所教的班级成绩都遥遥领先。在各级优秀课评选活动中,多次荣获市、区级奖励。从教25年来,撰写了大量的教学论文,有十几篇论文荣获市、区级奖励,多次参与市、区级课题研究并顺利结题。

作为班主任,王振芳可谓经验丰富,不管是新入学的高一新生,还是半路接手的高二、高三学生,只要到王老师手下,一定会特别积极,特别乖巧,多年来他所带的班级不仅学习成绩好,而且在卫生、纪律等方面都很突出,班级曾多次被评为“学习最佳班”“卫生最佳班”、“优秀班集体”等称号,本人也获得“优秀班主任”的荣誉称号。

作为年级组长,王振芳主管卫生和总务工作,他早来晚走,工作细心。各班、各处室固定资产统计非常细致,小到一把钥匙,大到电脑等多媒体设施,从未出现过纰漏;卫生工作琐碎复杂,他调动学生会、团委,把卫生工作开着得井井有条,不论是宿舍还是教学楼,都窗明几净,给师生一个优雅的环境;每天下班前,王老师都检查门窗是否关好,各处灯、饮水机、电扇等电器是否关闭,检查完毕才安心离校。总务工作看似简单,但财务、卫生、安全都是直接服务于教学,正是有了后勤保障,教学工作才得以顺利开展,王振芳功不可没!

从教25年的王振芳虽然已是一名老教师,但他爱岗敬业,热情不减。他以满腔的工作热情,赢得领导的信任,他以强大的人格魅力得到学生和的爱戴,他以优异的教学成绩得到同事的尊重!

编辑:信息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天津市宝坻区第九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