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沟通 理解 家校合力——我校高二学部召开家长会

沟通 理解 家校合力——我校高二学部召开家长会

2018年06月01日 18:23:09 访问量:238

王莉老师

       为了促进学校与家庭的联系,充分展示宝坻九中的校风校貌,让每一位家长进一步了解学生在校情况,高二学部于61日下午第四节课在各班举行了家长会。


       各班班主任和任课教师根据自己的班情,向各位家长介绍了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并进行联考质量分析。有的班级让科任老师上台与家长交流,找出共性问题,共同解决;有的班级请优秀家长代表发言,把教育孩子的成功经验与其他家长共享;有的班级对学困生进行精神鼓励,对优秀生和进步生进行别出心裁的小小物质奖励,比如奖励咖啡,寓意咖啡精神,先苦后甜。

       最后班主任阐述了高中学习可能出现的一些新问题和新现象,对家长如何树立正确的育子观,掌握科学的教育方法提出了许多科学有效的建议。家长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对班主任的精彩主持报以热烈的掌声。

 

本次家长会为学校和家庭架起了沟通的桥梁,形成了学校、教师、家庭的教育合力,拉近了学校与家长间的距离,对学校和学生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衷心希望在学校与家长的共同努力下,每一位孩子的未来成长之路都能越走越宽,越走越远!

 

编辑:刘东双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天津市宝坻区第九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