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计划总结 > 实施“三三一四”培养工程,打造优质教师团队

实施“三三一四”培养工程,打造优质教师团队

2015年10月25日 15:41:23 访问量:89

实施“三三一四”培养工程,打造优质教师团队

教育的发展是通过人的发展促进人的发展,特色办学成功与否取决于是否有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我校把提升教师素养、打造优质教师团队作为一切工作中的重点,重点实施“三三一四培养工程”。

 

第一个“三”是启动教师培养的“三项工程”,即提高队伍的整体发展水平:面向全体教师,启动教师培训工程;面向骨干教师,启动名师工程;面向青年教师,启动青蓝工程。

 

第二个 “三”是搭建教育科研的“三个平台”,即促进教师在多方互补中提升高效教学的技能,我们开展常态开放课,为教师提供探究高效教学的展示平台;开展学科组教研活动,为教师提供教学研究的合作平台;注重课题研究,为教师科研创新提供成长平台。

 

我们实施 “三三一四培养工程”中的“一”指的是实施一项提高班主任专业素养的规划。

 

我们实施 “三三一四培养工程”中的“四”指的是落实“师德测评、技能比评、优秀选评、业务考评”的四维评价机制。

 

 

编辑:牟春荣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天津市宝坻区第九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