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鹰击长空展雄风,长缨在手缚苍龙 | 我校高二学部八校联考结束

鹰击长空展雄风,长缨在手缚苍龙 | 我校高二学部八校联考结束

2018年05月24日 10:45:10 访问量:199

   


   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眨眼间本学期已过去大半。按照区教研室统一部署,我校于522日、23日组织高一,高二年级学生进行八校联考。

    高二学部师生深刻领会考试精神,认真安排此次考试的相关事宜。学部领导和年级组都给予高度重视,考试前各班主任老师对学生进行动员,并详细对考场进行了划分和安排。年级领导对监考工作提出了规范和要求,希望各监考老师严肃考风考纪,合理安排好监考和上课时间,坚决履行好监考任务,督促学生诚信考试,发挥真实水平,达到衡量自身学习情况的目的。

    同学们甚是重视此次考试,考前他们积极备考不急不躁;考中他们时而停笔沉思,时而奋笔疾书,争取答出最满意的答案;考后他们会心一笑欣然释怀,只因无愧于心,无愧于师长的教诲。

    每一次考试都是一次全新挑战,更是一次经过了现实检验的自我调整、查漏补缺、优化巩固、乃至飞跃提升!

    春暖花先知,万物添颜色。花季少年汲取着知识,犹如春日里的鲜花如饥似渴的吮吸着甘甜的雨露。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祝福所有同学在本次考试中都能取得优异成绩,收获宝贵经验!

编辑:刘东双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天津市宝坻区第九中学 特此声明。